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鱼丸粗面

yuwancumian136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篇文章,23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鱼丸粗面

鱼丸粗面

 

一曲忘羡 一世忘羡

给 @阿草 太太的长评










第一次写长评 文笔有限


一直在想,在失去魏婴的这些年里,忘机是怎样度过的,身边的人是怎样看他的,思追是怎样长大的。感谢太太,填补这十六年的空白。


忘机无疑是执着的,为你受尽一身的伤,甚至生命,只为得到你的一声回应。


思追是幸福的,在失去所有的亲人之后,他遇到了视他如己出的含光君。其实不难理解忘机为什么要这么呵护思追、保护思追、甚至于宠溺思追,因为这是这个世上唯一一个与他挚爱的人有关系的孩子。生死未卜前摘下孩子的抹额,彩衣镇上买的多到孩子拿不下的玩具,都仿佛唤醒了忘机心底最柔软的一面。一声“思追,我等你长大”让人泪目。他带好你的孩子,只等你归来。


而蓝曦臣,却是让人心疼的。他眼睁睁的看着一母同胞的弟弟,在作死的边缘不断徘徊,却唯有支持。忘机的世界有魏婴,而兄长的世界,又何尝不是只有一个忘机。鬼城回来后的忘机命悬一线,兄长喊来叔父,唤回思追,他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,却又无法去接受这个最坏。这个世界太残忍,我们都在为自己最爱的人,默默付出着、又承受着一切。


最爱太太的第五十一章,问灵十三载,终得三日相聚。


一曲忘羡,一世忘羡。


谢谢你的问灵。

鱼丸粗面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鱼丸粗面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